页面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我又来了~~~

呵呵呵!!!新的一年又开始了。。。
我又来咯~~~
先祝大家2011快乐~~~~~~~~(迟来的祝福)

新的一年。。。什么都是新的??!!
一开学。。。
就开始忙了!!!=="

当然除了忙于开学。。。我也忙着买衣服。。。
迎接新年嘛。。。(⊙_⊙)
没有什么话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也不想多说什么。。。

我只希望。。。今年。。。不要再缠上一些是是非非。。。
就让我安安心心的渡过这一年!!!
去年的风波,令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唉!!!伤了很多人。。。

想必你也知道我在说什么吧???(别装傻)
总之。。。。
不要再把这些事缠到我身上了!!!!
我已经烦够一年了。。。

现在,,,说什么好咧?!
今年的巡查员又要重选了,当然还要在我们之间选出一个巡查员团长。。。
我想:应该是那些“珠”吧!!!
他们真的超爱“擦鞋”の。。。(服了她们)
尤其是一个。。。。

还没正式做,就已经到处扮猪乱喊乱叫了。。。
吵得整个学校鸡犬不宁~~~
我真是不敢想象。。。如果真的是她做的话,我们会有什么下场?!(⊙_⊙)
( ⊙ o ⊙ )啊!!!!!!!!!!!!

好了!!!有是时候说拜拜噜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对咯。。。对咯。。。。要是他做的话。。。。我们。。。等死吧!!><

    回复删除

something about catrina

kuala lumpur, Malaysia
hi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