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关于今天的~~~

1月11日。。。
开学了。。。(废话)

今天的体育课。。。玩。。。老鹰抓小鸡。。。(够幼稚!!!& 够白痴!!!)
虽然是小孩子的游戏,但对于我们这种“大人”来讲,是一个蛮刺激的游戏。。。
老鹰就是我的死党。。。——kah wai(由她来扮是蛮像的。。。)
而我呢?!当母鸡。。。=="(发挥母爱。。。)
一大班小鸡在后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刚刚开始时,老鹰连一只小鸡也“吃”不到。。。(证明这只老鹰很失败,也证明我够厉害)哈哈哈!!!(无意间觉得自己是翻版母鸡!!!==")
到一半时,老鹰不够我斗,就出烂招。。。
叫一个另一类的印度鹰来帮她。。。
omg!!!那个印度鹰一来之后,我的孩子就被她们吃到一个都不留。。。(MY DAUGHTER!!!!)
连留一个送终的都不可以。。。=="
“吃”到完,时间刚刚好。。。回班!

最后两节spotcheck!!!
我的好朋友。。。带cd...
我咧? 默收咯!!!
最后,一大班人怪我~~~
(够惨!!!)
命苦的我。。。。一个两个一直问:做么你要这样?
hello!!!现在这个是我的责任,难道我看到有人带这种东西来就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?!没有咯。。。不想我和你翻脸的话,就不要让我知道你带这种东西来。。。不然到最后的话,一拍两散!!!写着“happy birthday”就以为很大啊!!要送cd的请不要在学校里送。STUPID!!!
mahai 吖!!!!@#¥%……&×¥%@#&……××(
将改次如果她杀了人,全部都说她人很好啦!!!不用坐牢的。。。
不满意我讲上述的话,留comment!!!

(由于上述第二段文章的关系,导致主人没心情再写下去!!!!!!!!!!)

1 条评论:

something about catrina

kuala lumpur, Malaysia
hi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