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星期四,早上。。。

等下就要去工作了。。。趁我还没出去之前。。。死上来一下吧!!!

昨天,被妈妈拉去神庙拜拜。。
吼!!!虽说是拜拜而已,但却令我吃尽了苦头。。。
原本还以为去跪一下,拜一下,就可以了。。。
但却不是跪“一下”
是一直跪。。。。=="
oh my god!!!我在那边跪了两个小时多,只差没跪到吐血。。。

明天我就会去BBQ。。。
哈哈!!想到都很兴奋了。。。希望时间快点过吖!!!
因为明天不只是BBQ那么开心,也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
开心吖!!!!!!!!!!!

好!废话说完。。。
去youtube看戏~~~
88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mething about catrina

kuala lumpur, Malaysia
hi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