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回想~~~

刚刚想起一些在camp的东西。。。i mean 佛学营。。。
当然也想起了我的表姐。。。“道理天后” =="
吼!!!有这位表姐,真是我几生修来的福。。。XD

一直叫我去。。。去。。。去。。。
其实我是超不想去的。。。。没办法咯~~~爸又一直叫我去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去后令我吃足了苦头!!!!

前一两天的时候,还很勉强的对我笑笑。。。
第三四天时。。。。哇!!!一副死人样。。。叫人不能看!!!
说我这个,说我那个。。。
ok咯!!!是你弄到我要这样对你的。。。
你会脸臭臭,我不会咩?!
我要在我的人生中delete了你。。。不想再见到你。。。12月的薪水就当做是我笨,帮你做了那么多东西!!!

每次想到这个camp,又想吐。又想哭。
吐是因为。。。我这一次很不幸运的跟一大堆豆腐同一组,简直让我蒙羞。。。一个两个死过来我的fb要我add她。。。好心啦!!你不觉得丢脸,我觉得咯!!!我不欠你这几位朋友,你要就现在立刻过去我的fb delete掉我和你的友情,非是又要我浪费力气去你的wall又要去按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呼!!!发泄了。。。。
舒服多了~~~

总之:那五天的地狱之旅。。。。我要彻彻底底的忘记!!!

(注意:鬼故事『电锅』,敬请期待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mething about catrina

kuala lumpur, Malaysia
hi!!!